Wednesday 27 July 2011

依稀记得的微笑

依稀记得,我坐在保姆家门外,等待着你的归来。

依稀记得,你坐在家门口,等待我放学回来。

也依稀记得,你那微笑,让我心中的委屈全都弄走了。

你坐在楼梯口,看着我画画、拉小提琴;为了参与小提琴演奏会,我把一双白鞋涂成黑鞋,你也自制了黑色蝴蝶结给我, 但你依然对我微笑。

当你为了不让我看见你的痛苦,那微笑依然挂在你脸上。

然而,在我记忆中对你的微笑,也越来越稀,逐渐模糊。

微笑的画面,不断从我脑海中出现了,瞬间即消失,然而却停在我脑海里。
你的微笑,我忘不了……

3 comments:

  1. 她一直都没离开过你,只是你看不到…
    她静静的守在你的身旁,活在你的心里…
    你也该为了她健康的活着,替她照顾她心爱的人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嘉雯说得对,她永永远远都会在你心里~~

    所以咯,不要再觉得自己孤单了,有妈妈陪着、守护着,接下来的生活就开开朗朗、坚强的向前走,你没问题的~~!!

    再说,还有我们这群朋友在勒~~~^^

    ReplyDelete